资讯信息

NEWS

0536-8276089

mail@zhihuizhuanli.com

中国·潍坊玉清街以北中心次干道以西高新大厦4楼

公司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信息 > 公司新闻

潍坊市产业技术研究院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19/12/11 9:02:58

      山东智汇专利运营有限公司是在经验丰富的专利代理师、专利律师、专业分析师和投融资等人员组成的核心团队基础上,成立的一家以行业分析和竞争对手分析、专利布局策划和专利池建设、专利纠纷和专利许可以及技术交易为核心业务的专利运营公司,公司致力于为初创企业、成熟企业、行业领先企业提供一站式整体解决方案和个性化定制方案。

      2019年,山东智汇专利运营有限公司与香港金融资产管理控股有限公司建立了全面的战略合作关系。香港金融资产管理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济南国际金融服务中心主席谢炯全先生、济南国际金融服务中心董事长甄珍女士,新加坡太平绅士、新加坡交易所中国资本市场首席顾问简耀强博士应邀参加9月10日在富华国际会议中心召开的潍坊市产业技术研究院成立大会,山东智汇专利运营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江先生陪同,拜访了潍坊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惠新安。

 

15760262662719465.png

      惠书记表示潍坊经济总量大、产业基础厚实,城市发展充满活力,当前正在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建设现代化高品质城市,迫切需要金融支持。希望香港金控发挥自身优势,在金融服务等方面与潍坊开展务实合作,助推潍坊高质量发展。谢炯全表示,将与潍坊开展紧密合作,积极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问题、推动企业做大做强,特别是用好香港国际金融中心的平台优势,大力推动潍坊企业走出去融资,为潍坊发展引进更多外部资源、作出应有贡献。


15760262928302855.png

      当天,潍坊市产业技术研究院成立大会在富华国际会议中心召开。会议由潍坊市政府副市长王树华主持,中共潍坊市委书记惠新安致辞,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唐波出席会议并讲话。济南国际金融服务中心作为合作单位之一与市产研院、加盟院共同参加。潍坊市产业技术研究院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县市区政府、市属各开发区管委会分管负责人,科技局主要负责人;潍坊市部分高校院所、金融机构负责人及部分重点企业代表等170余人参加了会议。


      潍坊市产业技术研究院成立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产学研协同创新,促进新旧动能转换,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产业技术研究院由潍坊市人民政府举办,为“不纳入机构编制管理的独立法人事业单位”,实行企业化管理、市场化运营,设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的投资发展有限公司,通过新建、加盟、兼并收购,与重点行业龙头企业联合建设,与高校院所合作引进,加强与企业海外研发中心的合作等多种形式设立各类创新主体,逐步规划设立市产业技术研究院孵化园区,搭建“产研院+公司+基金+各类创新主体+孵化园区”的框架结构。

 

15760263325005308.png

会上,省科技厅厅长唐波、中共潍坊市委书记惠新安为潍坊市产业技术研究院揭牌。

 

15760263505550916.png

潍坊市产业技术研究院与济南国际服务中心等12家加盟院、合作单位举行了签约仪式。

 

15760263814066251.png

      会后,济南国际金融服务中心应邀来访潍坊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与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胡文星、高新区投融资管理服务中心主任熊福涛等领导进行座谈会并深度沟通。


      新加坡交易所中国资本市场首席顾问简耀强博士介绍新交所在资金融资规模,上市交易活跃性及交易活跃度都有较好的表现,并在上市审批效率,上市补贴,AB股灵活性,企业债发行等方面都有很大独特优势,并邀请潍坊市企业去新交所上市。


      济南国际金融服务中心董事长甄珍女士向高新区及企业家就“如何帮助中小企业融资发展?如何实现上市?”话题展开分享鼓励借助国际金融的资源,扛起企业上市的大旗,发展成为国际化标准的企业。

 

15760264128196836.png

      通过本次座谈,双方就未来的合作事宜达成了初步共识,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胡文星表示邀请国际金融服务中心来园区落地,深度合作,希望通过济南国际金融服务中心的落地,加大中心在潍坊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业务交流,构建更为完善的金融生态系统,促进潍坊高新区的经济高质量发展。

TEL

0536-8276089

Wechat